韩国自然整形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558|回复: 7

金京善的脂肪移植术变身日记 no.2

[复制链接]

83

主题

0

好友

98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2-11-21 16:18:56 |显示全部楼层



脂肪移植术过了两周啦~
今天是第二次移植术的日子,为了确认现在的状态又来到了那诺克莱氏.
看我怎么样? 是不是有所改变呢?




比以前更加年轻可爱了似的,好感动,嘿嘿
也不知是什么原因,这一天脸上一直挂着笑容



想起术前特别紧张的神态了.
早知道会这样明朗,放松一些就好了.



为了第二次移植术,院长重新确认我的脸部.
现在可以以平坦的心情做第二次的移植术了.
我这样会不会变的太漂亮了呢~ 呵呵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4

积分

QQ游客

发表于 2012-11-22 10:56:46 |显示全部楼层
效果好像不错,呵呵,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5

积分

QQ游客

发表于 2012-11-22 17:3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~呵呵

我也想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8

积分

QQ游客

发表于 2012-11-26 11:0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变化挺大,挺好看的~呵呵呵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

积分

QQ游客

发表于 2012-12-13 14:1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好看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0

积分

QQ游客

发表于 2012-12-26 15:1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做这个,需要多长时间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17

积分

QQ游客

发表于 2013-8-30 12:0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











视镜规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23

积分

QQ游客

发表于 2013-9-30 16:4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谢谢了!












dahometer达宏美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公司介绍 | 联系电话(略图) | 整形咨询指南 | 隐私保护 | 广告中心(广告咨询)

回顶部